close

在一起也幾個月了

總想找點瘋狂的事情做做

於是乎

黑先生跟我商量了一下

決定來征服台灣啦~

我們的第一站

  就從深坑開始

由於早上 我在上班

而下午 又跟黑先生吃個飯

所以 晚上才出發去深坑

其實兩個人本來是騎著車漫無目的的亂晃

騎啊騎的 就莫名奇妙的騎到了木柵

到了木柵 就看了一下路標 

就決定去深坑啦

到了深坑

當然就是去逛逛深坑老街

老街 其實不長耶

而且人超多

還是逛得我們有點累的說

逛著逛著

我們之中就有人提議 要喝酒啦

所以 就跟黑先生兩個人跑去買啤酒喝喝囉~

而且還邊喝邊吃乾梅薯條咧@@

當然啦

到深坑就不能不去吃豆腐啦

一進到老街

我們就買了特濃的豆腐冰淇淋來吃

我的媽啊

味道真的超級無敵濃的

而且超好吃的!!

吃著吃著

就經過一家賣臭豆腐的啦

就進去給她吃吃

老實說 我給這家店的評價 ★★☆☆☆

因為還好 不是說頂級的好吃

回到喝啤酒吃乾梅薯條

我們吃完也喝完就回家啦

畢竟時間也晚了嘛

回到家

就帶著黑先生去我家樓下的健身房騎腳踏車啦



這次居然讓黑先生略勝一籌

下次我一定要拼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7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