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呢

小文跟我的義大利麵日是在禮拜一

但是

怕說禮拜一的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

就改到今天啦

下午兩點多

正在看無名的我

看到了小文的留言

於是

二話不說

先回她

在打電話給她

結果

兩個人就很迅速的決定約三點多在環球碰面

就是準備去買食材了嘛

三點多

很幸運的

我一到公車站

公車就來啦

接著

當然就是上車囉

最後到達目的地-環球購物中心

我們就殺到JUSCO去啦

到那邊

我們就開始廝殺買義大利麵的醬跟麵啦

超便宜的

也超划算的

買完後

我們就回我家開始煮囉

兩個瓦斯爐

一個煮麵

一個煮醬包

煮麵真的是一門大學問的說

要一直看麵到底有沒有符合我們的要求-中間微硬來的嘛

很快的

我跟小文的拿坡里義大利麵就煮好啦

還幫她泡了好喝的VONO玉米濃湯喔

看她吃得如此津津有味啊

整個人也都幸福起來了呢

果然

做食物

還是要和朋友一起做才有FU啊

GOOD!

自己一個人做太孤獨了啦~



喔對了~

我們在回程的公車上

看到了一個長得還不錯的錦中交換學生喔

 

 

 

arrow
arrow

    square7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