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三家-國立中興大學

我不得不說
我跟我們家文北鼻真的是超級無敵有緣的
明明是不同時間報名的
結果准考證的號碼
居然只差一號
就坐在前後而已
我們看到的時候 都傻掉了呢

話說 這一家遠在台中啊
很多人不希望我上
這是怎樣啦~

前一天 就跟老媽還有小文一起下去了
去住在媽媽的朋友家
準備隔天去考試


第一節 國文
拿到題目的時候
就先給他寫作文啦
題目居然是
[仲夏狂想曲]
我的媽啊
還真是好樣的
中興大學外面的樹上有蟬叫
這可是給了我們考生大大的靈感呢
哇哈哈
寫完這個
就寫改錯啦
幾百年沒寫改錯了
寫起來還真是有點不順手呢
寫完了改錯
就看看第一大題啦
我咧
怎麼大家今年都流行
要喻意啊不然就是要賞析啊
這是怎樣啊
馬上不囉嗦的給他亂寫一通
好像也有達到喻意啦

第二節 英文
英文啊
也是一樣啊
前面都是單字 克漏字 閱讀測驗
最後面有個20%的小短文要寫
題目是
[Men and women should share the household ...]
最後一個單字我忘了= =
看到這個題目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啊
就洋洋灑灑的寫了不短的短文= =

第三節 文學閱讀能力
我只能說
這節考的東西
不是我的強項啊
拿到考卷時
就先通通看過一遍之後
就用睡眠法來思考了
(說到睡眠法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大文旁邊的女同學太強了
考卷一發下來就在睡
睡到打鐘了
還要監考老師來叫她起床)
思考了一下子
我就起來把考卷給快速的解決了
解決完
又繼續跟周公討論一下
一直到最後一刻
才把考卷交出去

第四節 英文作文
拿到考卷時
唷~傻眼囉
本來以為不會考西概
沒想到
興大還頗好玩的嘛
用了Odysseus的故事
要我們寫一篇三段的文章
題目訂為
[Scar and Identity]
看到題目
腦袋又空白了
我到底在幹嘛ㄚ我= =

Odysseus是眷顧我的
他讓我在20分鐘之內就寫完了
寫完之後
我又睡了
沒想到這次
監考老師的目標居然是我
他走過來叫我起床耶
好怪
明明就還沒到交卷的時間
真是的
就看在她叫我起來的份上
我起來了
起來檢查我的作文
哈哈
不過在檢查的同時
我隱約感覺到有殺氣往我這邊射來
真的是嚇死我了


其實這天老媽陪我們下去
美其名是陪考
其實是她自己有小型同學會啦
要跟她的朋友們聚一聚的說
台中真的超熱的
不過一中街的豐仁冰好好吃喔
還有
我不得不說
媽啊~台中技術學院怎麼可以比北商大啊
真是的
果然北商是台灣最小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7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