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佳音的生活

可以說是"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很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小朋友 捨不得像好朋友般的好同事們

捨不得我的PT北鼻們 捨不得吳老師 捨不得主任

如果可以 我也很不想離開

這是我的興趣

我也很想要一直做下去

但是 不行 我還是得唸書 還是得考轉考


這一個離開 對我來說 只是暫時性的

我只是讓自己先休息一下

我知道自己對於這份工作抱有多大的熱忱

也知道工作與學業之間 必須做出取捨

未來 我還是會回到這裡 回到這個屬於我的地方

所以 對我來說 這一切 未完...且待續..........


很感謝主任的栽培 很感謝吳老師的幫助

很感謝好朋友們的照顧 很感謝我的PT北鼻們的忍耐

期待以後 還可以跟你們一起共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7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