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硬是要給它調到二月三日!!!
因為這天是我整個寒假看的第一部電影.....
好幾年都沒有到電影院去看電影了...
今個兒跟我們家的芸兒去看了斷背山....
這部片是真的好看...
我們家芸兒還看到哭了呢......
不過,我也不是那樣沒血沒淚的人....
我雖然沒有哭...但是我的心卻默默的留著眼淚啊.....

當我聽到傑克對另外一名男主角(一直想不起來他劇中的名字)說的...
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這部片會得獎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是很好看...
那裡的風景真的漂亮...
看完了這部片...
我才知道...
原來並不是只有一般的情侶可以愛的這麼猛烈...
其實同志之間也是可以有這麼猛烈的愛情的....

真的是要大力推薦這部片啊!!!!!

看完這部片子之後...我們兩個就小逛了一下環球MALL...
其實環球真的還挺小的...逛的有些無聊..
於是兩人就跑到板橋後火車站去晃晃了...
也花了不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7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