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收到那麼多朋友的祝福!!

       說真的,我對於生日禮物,並不會特別的要求一定要有禮物或什麼!

       那怕只是一句生日快樂,我也是會很高興的!!

       對我來說,心意真的是比一切都來的重要的多了!!

       所以,今天朋友們對我說了好幾聲的生日快樂,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很謝謝我的朋友們 MACHI們 可愛的學妹們....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謝謝你們啦~~讓我有這麼一個開心的18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are7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